1.电话会议常见的英语口语表达

2.简短的常用商务英语句子

3.在工作中 英语怎么说

在工作场合常用的英语句子有哪些_在工作场合常用的英语句子有

外企常用的职场英语

 外企常用的职场英语,随着生活的发展,现在的职场对于英语的使用也变得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外企上班的职场人士,更是需要灵活运用职场英语,下面为大家分享外企常用的职场英语,教你在职场站稳脚跟。

外企常用的职场英语1

  1、WithAllDueRespect

 恕我直言

 直译是“无意冒犯”的意思。和上级经理或者资深人士讲话的时候,这句话能起到保护作用。

 它的意思有两个,一是我下来说的话可能会冒犯您,但我还是要说;二是我先打了埋伏,所以您不好意思跟我计较。比如:

 Withallduerespect,Boss,Conniehasverylimitedexperienceandlowerthanerageintelligence,sosheisnotthepropercandidateforMarketingManager,eventhoughsheisyourniece。

 这说的是:“老板,无意冒犯,康妮经验有限,智商低下,无法担任市场部经理,就算她是你侄女也不成。”

 注意,如果康妮不是老板的侄女,而是小三,千万不要这么说。

 在印度出差,当地的首席财务官以他荷兰人特有的直率,和他高级副总裁的身份,对我所在业务部门提出尖锐的批评。在我的印度和新加坡同事惊讶和难以置信的目光注视下,我沉着地以这句话开头,为我们展开辩护。结果出人意料的好,荷兰人之后和我单独聊了十分钟,还建议我考虑调去印度工作。

 如果忘了在发表意见前说这句话,还有个补救的办法,就是在说完后加上一句“nooffense(无意冒犯)”,意境基本相同。

 按照社交礼仪,对方听到这句话,就算心里不情愿,也得回应“nonetaken(未曾介怀)”。

 不过这段对答多少有些陈腐老套,更容易出现在《唐顿庄园》里的阴森大宅,或者《广告狂人》里充分供应酒精的办公室,在当今,除非是《绯闻女孩》里的上东区富二代聚会上。

  2、BeenThere,DoneThat

 这些我都见识过

 直译是“去过那地方,做过那件事”,引申含义是“这些我都见识过了”,文艺点说是“曾经沧海”,通俗点说是“老子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

 通常当下属或者同事——有时是过于嚣张的候选人——侃侃而谈,唾沫横飞时,这个短语可以有效地压倒对方气势,或者我母亲常说的:一丈水退去八尺。比如:

 Yourproposalisoutstanding,andsimilartotheoneIdid3yearsago。Beenthere,donethat。

 这是在告诫对方:“你的提案再好,也是我三年前就做过的了,给我闪一边去。”

 这个句子有时可以完全按字面意义来用。我朋友Angela最近加入一家中型公司,做人力总监。下属里有位女士,言必称她之前服务的公司体系多健全,实践多完善。

 巧合的是——对那位女士来说,不幸的是——Angela若干年前也在那里工作过,对情况一清二楚。她耐心听完对方讲话——换作我,可能没这个耐心——然后说“我也在那家公司干过”,于是她们间的人际动力学在“beenthere”之后,“donethat”还没说出之前,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我无法肯定,也无法否定,那位女士不久后的辞职与此有关。

  3、FinewithMe

 我没问题呀

 直译是“我同意,我没问题”。但在企业中,很多时候它是用于反讽的,表达的意思正好想法,接近“我不爽但也不在乎”“爱谁谁吧”,适用你不愿意接受别人的观点但又不想直接否定的场合,以主动的口气表达,具备passive-aggressive美学。比如:

 Did’sdecisionwillpushextraworkandcosttomydepartment,whichisfinewithme。

 配合上适当的语气和表情,所有人都会明白你说的其实是:“大卫的决定会让我的部门产生额外的工作和成本。真以为我无所谓?”如果你的助理够醒目,会在这时播放杨坤的同名歌曲。而大卫,说不定会改主意。

 必须指出,这句话要起作用,对方需要具备一定的情商,能听出你的弦外之音,所以要避免在工程师居多的技术或研发部门使用。

 同时,还要指望对方有改变主意的可能,碰上过于强硬的老板,或者特别喜欢占别人便宜的同事,效果都要大打折扣。

  4、ThereIsASilverofTruthinIt

 还是有点道理的

 直译是“此中有零星真相”,暗含的.意思是对方的论点大部分都没用处。我很喜欢以这个句子,来安慰那些说了半天废话的人。比如:

 WhileAndy’scommentisfullofgibberishandmumble,thereisasliveroftruthinit,thatweallhetoeat。

 这里的意思是“虽然安迪说的都是些胡扯和嘟囔,令人费解,但有一点他说对了,人总要吃饭。”没有了安迪这样的人,会议可能会更高效,但一定会很无趣,我的优越感也会丧失殆尽。

 当我还是某公司人力副总裁时,有个新加坡人Chong是业务发展副总裁,他脑筋脱线,经常词不达意,口不择言,不过他脾气很好,其他人怎么嘲弄他都不会生气。

 有次他又胡言乱语后,我及时指出Chong的话固然无稽,但asliveroftruthinit是有个称职的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太重要了。众人纷纷抚掌,连Chong自己也同意呢。

  5、It’sANo-Brainer

 这还用说么

 直译是“不用想就知道”的意思,引申含义是“这问题太简单了,连傻瓜都明白”。这句话的强大之处在于,你的论点无论正确与否,一下子变得有压倒性的说服力,因为反对你的人要冒着被当成“傻瓜”的风险。而企业里的任何人,都最怕做傻瓜,即使不少人其实就是。

 使用得当,你可以轻松地在会议中推进自己的议程。比如:

 Sharedservicecentershouldfocusonthechainitself,insteadoffixingonlinksinthechain。It’sano-brainer。

 翻译成中文是“共享服务中心要关注链条本身,而不仅仅是链条的结点。傻瓜都看得出来”。

 不明白我的意思吗?没关系,我是瞎编的。重点是,谁也不会发表不同意见,尤其那些确实没有商业常识的。

 毫无疑问,在观点里加入大量云山雾罩,晦涩难懂的词汇,会让no-brainer更无法抗拒。

  6、IHeAFriendattheZoo

 我在…有人

 直译是“我有个朋友在动物园工作”,引申含义是“我的意见来自我的专业朋友”,这会让你的观点顿生一种权威性。在实际情况中,要根据具体话题,随即应变调整你朋友的工作地点。比如:

 Theoldstrategyisnotvalidanymorebecauserecentdemographicdevelopmenthasalreadyshiftedthetargetclientprofile。Iheafriendatthestatisticsbureau。

 我向同事们指出:“旧的战略已经行不通了,因为最近的人口发展已经改变了目标客户的构成。我在统计局的朋友说的。”

 用这句话时可以适度夸张,但不能太过分。被人揭露你的朋友不在统计局,而是水务局工作是很尴尬的,起码你得有个在计生委的。

 还有千万记得,说这话前要搞清楚其余在场人是否有比你更可靠的消息来源。如果有人配偶就在统计局工作,赶紧换个话题。

 还可以用这句话来打断偏题的讨论。有一回我向管理团队汇报,人力团队通过在离职面谈中取得的信息,成功查获员工监守自盗的案件,就在大家纷纷了解详情时,前面提到的Chong又插嘴了:那个提供证言的员工怎么样了?我没好气地说:我把他送去证人保护了,IheafriendatFBI。

  7、ItIsWhatItIs

 就这样吧

 直译是“事情本来如此”的意思,但在企业当中用,更多体现了“束手无策”的窘境,和“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无助。比如:

 Theclientchangedthedeadlinetotoday?Well,itiswhatitis。

 这通抱怨是说:“客户把最后期限提前到今天了?该死,但也没办法。”我们都听过老生常谈说企业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频繁的公司并购、部门重组、领导更替,都会让人筋疲力尽,这时候,也就只有说一句itiswhatitis的份了。

 某公司在杭州开人力年会,当时正好是新人力模式历经两年成型,全国各地同事齐聚一堂。

 会议主题也很应景地列为:OneCompany,OneTeam,OneDirection,翻译成中文是“企业一体,团队一心,方向一致”,在场人未必都同意这个标题,但大局已定,itiswhatitis。放到今天,这个名字就不合用了,除非主办者是英国男孩偶像团体OneDirection的歌迷,打算邀请Niall、Zayn、Liam、Harry和Louis来现场演出。考虑到出席人力会议的已婚妇女居多,她们应该不会中意这样的正太组合。

外企常用的职场英语2

  1、take offline脱机

 Usually, when you ‘take something offline’, it refers to discussing something outside the context of an in-person meeting, often because it is not relevant to the discussion at hand, does not involve everyone present, or involves others not present. The phrase probably comes from the idea of working ‘offline’, as in not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通常情况下,你说的“离线、脱机”,指的是所讨论的事物不在面对面谈话的语境里;一般是由于和当前讨论不相干,事情不关乎在场参与讨论的人员,也不涉及其他不在场人员。这一短语约摸来自于“脱机工作”的概念,即,未连接互联网。

 How you can oid it: ‘Discuss at another time’ or ‘chat tomorrow’.

 如何避免使用?可以说”改天讨论“或者”明天再谈“。

  2、best practice最佳做法

 ‘Best practice’ refers to ‘commercial or professional procedures that are accepted or prescribed as being correct or most effective’; for example, someone might feel that your team needs to ‘implement best practices’.

 ”最佳做法“指的是”人们接受或规定的正确无误且最为有效的商业手续或专业步续“。举例而言,会有人认为你的团队需要”取最佳做法“。

 How you can oid it: If industry standards are the topic of discussion, ‘best practice’ might just be your best bet. But if you are explaining to colleagues the value of spellchecking, you can probably say that it’s ‘more effective’ or ‘a better method’.

 如何避免使用?如果行内标准是讨论的话题,”最佳做法“或许就是你最佳的措施了。但你要是在和同事解释拼写检查的意义,你可以说这”更为有效“或者这是”更好的方法“。

  3、deliverables应交付的产品

 Sensibly, a deliverable is a ‘thing able to be provided, especially as a product of a development process’.

 显然,应交付产品是指“可以提供的物品,尤指开发过程中的产品”。

 How you can oid it: Refer to the things at that are being delivered – the reports, creative assets, presentation – rather than referring to them vaguely.

 如何避免使用?把正在递交的成果称为报告、创造性资产和产品演示----而不是模糊指代。

  4、synergy协同作用

 The word that probably incites more hand-wringing than any other in the corporate world, synergy refers to ‘the interaction or cooperation of two or more organizations or other agents to produce a combined effect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their separate effects’. The word has a delicious technical flor that makes it a forite of business strategy meetings.

 商务世界没有哪个词比这个更让人崩溃了。“协同作用”指“互动,或者指两家及两家以上组织机构和其他代理人员共同协作,所产生的效果优于各自单独行动的效果”。这词有其讨喜的技术特色,商业战略会议最爱用。

 How you can oid it: ‘Cooperation’ or ‘combined effort’.

 如何避免使用?说“合作”或者“共同努力”。

  5、low-hanging fruit容易摘的果实

 Do people in your workplace ever advocate going after so-called ‘low-hanging fruit’? Referring to a ‘thing or person that can be won, oained, or persuaded with little effort’.

 你的工作场所有没有鼓吹所谓”好摘的果实“?指的是”不作努力就可以说服或者拿得下、赢取的人和事“。

 How you can oid it: Don’t fall into the trap of ‘easy win’; instead, consider reframing the statement with ‘great opportunity for growth“.

 如何避免使用?不要掉入”轻松拿下“的圈套,相反,考虑下重新组织语言,说成”有助发展的利好机会“。

  6、think outside the box跳出思想框框

 The very act of voicing this cliché usually feels like thinking inside the proverbial box.

 这种陈词滥调总给人感觉跳不出老生常谈的语言框框。

 How you can oid it: ‘Think creatively’ or ‘roach in a new way’.

 如何避免使用?“创意思考”或者“尝试新方法”。

  7、in the loop圈内知情

 When you copy someone in to an email, you might say that you’re keeping them ‘in the loop’, or ‘aware of information known to only a privileged few‘.

 把邮件抄送给别人时,你或许会说,你把他们当成“知情的圈内人士”,或者“只让少部分有权知道的人知晓”。

 How you can oid it: You might choose to just keep someone ‘aware’, ‘informed’, or ‘up to date’.

 如何避免使用?你可以选择让别人“知晓”、“知会”,或者能对最新情况“跟进”。

  8、manage expectations设置预期

 The ultimate corporate move, to ‘manage expectations’ means to ‘seek to prevent disointment by establishing in advance what can realistically be achieved or delivered by a project, undertaking, course of action, etc.’

 “设置预期”是公司最为极致的举措,意指“事先合理设立可达成的项目目标、可履行的承诺、可完成的行动步骤,以此力求避免失望“。

 How you can oid it: ‘Be realistic’.

 如何避免使用?可以说“现实一点”。

  9、soft skills软技能

 These so-called ‘soft skills’ refer to ‘personal attributes that enable someone to interact effectively and harmoniously with other people’.

 这些所谓“软性技能”指的是“与人高效互动、和谐相处的个人特质”。

 How you can oid it: Be specific about exactly which attributes are valuable in the context of the workplace.

电话会议常见的英语口语表达

常用酒店英语口语:

预定房间

1.Do I need to pay a deposit.我需要付押金吗??

2.I'd like to book a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套间。

3.I'd prefer a quiet room.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4.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5.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单人间。

6.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我想要预定一个双人间。

7.I'd like to book a deluxe suite.我想要预定一个豪华套间。

8.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9.When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您什么时候过来我们酒店??

10.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你要在我们酒店待多久??

11.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是以谁的名义订的房间?

12.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您要不要在饭店吃早餐?

13.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我喜欢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间。

14.I would like to book a standard room for three days.我想预订三天的标准间。

15.We will be staying from tuesday for three nights.我们从星期二开始住三晚。

16.The closest tourist destination is the beach.离这里最近的旅游景点是海滩。

17.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1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我想预订一个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18.Is it just for tonight?只住今晚吗?

19.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20.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您打算住多久?

21.How much will that room be?那个房间的价格是?

22.What attractions are nearby?附近有什么旅游景点?

23.Do you he any vacancies now?请问目前有空房间吗?

24.Can I just come some other time?我不能换个时间过来吗?

25.I sh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应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6.I could look up some hotel rates.我可以查一下一些酒店的价格。

27.Then do you h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那你们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吗?

28.I heard that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29.From what date and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要哪天的,您想住几晚?

30.I made a reservation there and I need to change it. 我预订过一个房间,现在我想换一个时间。

31.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帮我查明天是否有空房吗?

32.I'm sorry,but we're fully booked for single rooms.Would you like to he a double one?很抱歉,我们的单人间已经订满了,给您订双人间可以吗?

33.From which country?从哪个国家预订的?

34.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包括早餐吗?

35.I he found your booking.我找到了你的订单。

36.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37.How about your hotels's location?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38.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我来查一下我们的预订记录。

39.The facilities at this hotel are great.这家旅馆的设施很棒。

40.We would like a room with a balcony.我们想要一个有阳台的房间。

41.Does your hotel offer pick-up service?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42.I am sorry, no elite room is ailable.很抱歉,我们没有商务客房了。

43.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Sir ?请问您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4.I want to book a suite for my family and me.我想为我和我的家人订一间套房。

45.It's all right for the 18th ,but not the 19th.18日的订房没问题,但19日恐怕不行。

46.Can you check to see if there are any vacancies tomorrow?你能不能帮我查一查明天有没有空房?

47.I'm going to be arriving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晚一点到,请保留预订房间。

48.It's through a third-party website.Sometimes, the bookings can get lost.你是通过第三方网站订的。有时候,订单会出问题。

49.We wi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7:00 pm. without a guarantee.没有任何担保的情况下,我们会为您将房间保留到7点。

50.We he a free breakfast buffet every morning from 6am-9am. Price is 150 dollars.我们每天从早上6点到9点有免费的早餐自助餐,房价150元。

扩展资料:

酒店退房情景对话

(F: Frontdesk G: Guest)

F:?Good afternoon. How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 Can you check me out please?

可以帮我退房吗?

F: Sure. What’s your room number and name please?

好的,请问您怎么称呼,您的房间号是多少?

G: My room number is 305 and name is Smith.

我的房间号是305,我叫史密斯

F: Wait a moment please. 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to see if the account is correct.

请您稍等。这是您的账单,请看看是否正确。

G: The total cost is 330. What’s extra 20 dollars for?

一共消费了330,这多出来的20是怎么回事?

F: That’s for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 you made in the room.

这是您在房间内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

G: Can I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支付吗?

F: Of course, you can. May I he your passport, please?

当然,请您给我下您的护照。

G: Here you are.

给你。

F: Here is your receipt. Thank you. He a nice day.

这是您的收据,谢谢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G: Thank you, you too, bye.

谢谢,你也是,再见。

简短的常用商务英语句子

所谓的电话会议,通俗地说就是利用电话机作为工具,利用电话线作为载体来开会的新型会议模式。下面就来说说电话会议常见的英语口语表达,大家千万别错过。

电话会议常见的英语口语表达

1.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要问候别人,你可以说,"Hi! How are you?"但在商务场合,问候别人更合适的方式是,"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同时包括他们的姓名:"Good morning, Ms. Smith."

2.how may I help you

无论你是在哪个领域,你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内容会涉及到请求或提供帮助。无论他们是你的客户还是老板,要微笑着回答,"How may I help you?" 或是"What can I do for you?"千万小心不要只是回答一句, "What do you want?"这句话听起来相待的粗鲁,特别是用错了音调的话更可怕(句子末尾的降调会使之听上去非常的不礼貌)。

3.I'm sorry/I will

当事情发生问题时,任何人都不希望听到的是借口。因此首先要道歉,然后取行动。如果你回答不出问题或是不能完成某人的请求时,就用"I'm sorry ? 开始。这是避免冲突的最好的方式。例如,说"I'm sorry, I don't know the answer."但是不要就此停止!接着说出你将要做的内容。"But I will find out." "I'm sorry"表示出你对他们的关心,用"I will"表示你会帮助他们以安慰他们的情绪。

4.would you mind?/Could you?/I'd reciate

除非你是老板,你不要让别人觉得你是在发号施令。用疑问句比用陈述句更能表达你的请求。"Would you mind looking at this report?"或是"Could you take a look at this?"比以下的句子更恰当,"Look at this report."当你礼貌的提出请求时,同事会更乐意答应你!

5.in my opinion/I'm afraid I don't agree

在工作中,要讨论新的想法或是项目时,你需要用礼貌的方式来解释你的想法或是表示你不同意。将短语"In my opinion ?用在句首来告诉听者你希望获得各种各样的不同意见。如果你不赞同某人,不要说, "That's the dumbest idea I've ever heard!" 而说,"I'm afraid I don't agree."小心选择你的用词还让和你共同协作的人更愿意听你的意见!

电话会议常用的英语口语

1. 寒暄语如何说

商务中的开场白不需要太多花边功夫,只需要简要介绍自己就好。

Are we all on? 大家都在吗?

Can I ask that we all state our names, please? 我们大家先说下各自名字吧。

I?m here. It?s [your name] in [your city]. 我在哦。我是来自(某某城市)的(某某)。

Can everybody hear me? 大家都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2. 如何请求别人解释

有时候,由于信号不好,电话会议上你可以听不清别人在说什么。所以,你可以错过一些内容。那么此时,如何请别人阐释清楚?

C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please? 劳驾,您能说慢点儿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劳驾,能重复一遍吗?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that for me, please? 不好意思,您能拼写下吗?

Could you explain that in another way, please? 您能用其他方式再解释下吗?

I?m afraid I didn?t get that.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你的话。

3. 如何在电话会议中请求休息下

电话会议有时候给人压力非常大。所以需要适当让自己放松下。但要记住你要礼貌地告诉别人。

[Your name] speaking. I need to lee for ten minutes. Is that okay with everyone?我是XX,我现在可能要走开10分钟左右。大家OK吗?

你回来的时候,也需要告诉大家,你可以用下面句子和大家重新打招呼。

[Your name] here. I?m back on the line again. 我是XX,我又回来了。

[Your name] just coming back in here, thanks everyone. 我回来了,谢谢大家。

4. 如何谈论自己观点

到了某个阶段的时候,别人可能也会要要求你表达自己观点。那么要如何组织语言,让大家感兴趣听你说的话呢?

秘诀就是:用轻松的方式介绍自己,不要一板一眼,学会自然放松,参会人会比较舒服。

Today I?m here to talk to you about?今天主要谈谈?

I?m delighted to be here today to tell you about?今天很高兴告诉大家

Today I would like to outline our plans for?今天我们就要框定

Firstly I?ll talk about?/ I?ll start with some general information on?首先来说说?

Hi everyone, I?m [your name]. I?m going to keep this brief, as I know you?re all busy people. I?m going to make this quick for you?

大家好,我是XX,我知道大家都是大忙人,下面就长话短说,不用占用大家太长时间。

Then I will look at?/ then we?ll go over? 然后,我们再看看?

And finally we?ll look at?/ To conclude we?ll touch on?最后,来谈谈?

I will be glad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that you may he. 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请尽快提问。

5. 观点表达结束,如何收场

Well, that brings me to the end of my idea, thanks so much for listening. 这就是我想说的,谢谢大家。

It was a real pleasure being here today. Goodbye and thank you.今天真得非常愉快,那么再见了,谢谢大家。

Well that?s it from me. Thanks a lot. 以上就是我想讲的,多谢各位。

6. 如何在电话会议中成为积极参与者

在电话会议中,如果你积极融入其中,肯定要发表自己的想法,或对别人想法加以补充,或反驳。

A: 如何有礼貌打断别人说话?

Sorry, I interrupted you. You were saying?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你是说?

Please go on? 请继续

After you?你先说

I?m sorry, but c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对不起,你能说得再详细点吗?

I didn?t quite hear that, sorry, can you say that again? 我没怎么听清楚,你能再说一遍吗?

I didn?t catch that last bit. Can you say it again please? 最后一点我没听清。能再说一遍吗?

B: 你有一些问题,如何表达?

Am I to understand that? 我能?这样理解吗?

Sorry, but just to clarify?对不起,我只是想澄清下?

So, what we?re saying is?所以,我们现在的意思是?

C: 赞同别人想法,怎么说?

That?s an excellent point [person?s name],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n that.

XX,你的观点很棒,我完全同意。

Okay, I think we are all on the same page here?好了,我想大家的想法都统一了。

Yes, I get what you?re saying?是的,我明白你的意思

D: 不赞同别人,如何反驳?

I?m sorry but I think you may he that slightly wrong?不好意思,但我觉得你讲的有点问题。

From our perspective, it?s a little different. Let me explain. 从我们这边来看,情况可能不一样,下面我们来解释下。

Well, yes and no?can I tell you how we see it? 嗯,我们既赞成,也不赞成,我能具体讲讲我们的想法吗?

7. 如何有理有据地谈判

开电话会议,有时候还会遇到谈判。双方可能就某个问题僵持不下,在某些利益问题上可能有纷争。

每个人都既想赢,又不想被别人占便宜。但谈判桌上,生意人最不可以失态。

Professional businesspeople never lose control of their emotions.

那么此时,最重要的就是守住自己的底牌(deal breaker),有所坚持、但有所妥协。

下面这些说法是非常好的表达!

I understand that we can?t do that, but can we discuss some other alternatives? 我理解我们做不到这点,那我们还有其他备选方案吗?

I hear what you?re saying, but our bottom line is very clear on this one.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们对此的底线是非常清晰的。

This is the deal breaker for us, we can?t budge. 这是我们的底线,这是没法讨价还价的。

8. 如何约定后续电话会议

很多事情不是一次电话会议就能搞定的。那么如何和对方约定下一次通话机会呢?

I?d like to set up a meeting with you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When are you free?

我们想尽早再与您通个电话。不知你什么时候方便?

Are you free to talk again next week? 下个星期可以再通一次电话吗?

How does 2:30 p.m. Thursday sound? 周四下午2:30怎么样?

Does Thursday at 2:30 p.m. suit you? 周四下午2:30,你们OK吗?

电话会议的英语口语对话

对话一:

A: This is Frank Fin from France.

我是弗兰克芬,我在法国。

B: This is Dick Brown from the USA.

我是迪克布朗,我在美国。

A: Mr. Fin, how do you think about our offer?

芬先生,您对我们的报盘有何看法?

B: Mr. Brown, the price you offered is a little higher.

布朗先生,你们的报价有点高。

对话二:

A: Mr. Fin, just think about our quality.

芬先生,考虑一下我们的质量吧。

B: Yes, but can you grant us a discount?

是的,但是贵公司可否给我们打个折扣?

A: We he to he a conference talking about it.

我们要开会研究一下。

B: OK. Thank you for your consideration.

好的。谢谢您考虑我们的建议。

在工作中 英语怎么说

在从事与商务英语相关方面工作的时候,拥有一口流利的商务英语口语学习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很多学员想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口语水平,但是找不到相关的句子。接下来我在这里给大家带来简短的常用商务英语句子,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1.Owing to its superior quality and reasonable price, our silk has met with a warm reception and quick sale in most European countries 我们的丝绸质量优良,价格公道,深受大多数欧洲国家的欢迎,非常畅销。

 2.We feel that our product is the best kind in Asia and we can very well compete against Japan in price 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在亚洲是最好的,在价格上完全可以与日本竞争。

 3.Our goods are greatly reciated in other markets similar to your own 我们的产品在其它市场同在贵方市场一样受到欢迎。

 4.By virtue of this superior quality, this product is often sold out of stock in many areas 我们的产品因其优秀的质量,在很多地区经常脱销。

 5.Our products are superior in quality and moderate in price and are sure to be saleable in your market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秀,价格适中,在贵方市场上一定很畅销。

 6.These items are most salable in our market 在我方市场上,这些产品是最畅销的。

 7.There has been a steady demand in our market for this kind of toy 在我们的市场上,这种玩具的需求一直很稳定。

 8.We he the pleasure in recommending you the goods similar to the samples you sent 我们很高兴地向你们推荐类同于贵方所提供之样品的样品。

 9.Our strip scissors are packed in boxes of one dozen each, boxes to a wooden case我们的旅行剪刀是用林箱包装的,每个木箱装盒,每盒一打。

 10.In view of our good cooperation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we are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ice鉴于我们过去几年来的友好合作,我们准备接受你们的报价。

 11.The goods we packed in new and sound jute bags, each containing about pounds货物是用坚固的新麻袋包装的,每袋约重磅。

 12.Cartons are not likely to be mixed with wooden cases while in transport or storage, so that the rate of breakage is lower than that of wooden cases在运输或储存时,纸箱不会和木箱混在一起,所以纸箱的破损率要低于木箱的破损率。

 13.We he made a number of improvements in packaging and presentation Please set your mind at ease我们在包装装潢上做了许多改进,敬请放心。

 14.The cigars are packed pieces to a small packet, packets to a carton, cartons to a cardboard container雪茄烟每包支,每个纸盒包,每个纸板箱装个纸盒。

 15.What do you think of humor in business presentation?你怎么看商务演讲中的幽默?

 16.Laughter is necessary in work Corporate humor helps to make your workload light and boosts your energy level And if you he a sense of humor, it helps to enhance atmosphere at the presentation and the audience will become more friendly and engaging幽默在工作中是很必要的。工作中的幽默能帮助减轻你的工作负担,提高能量水平。而且如果你有幽默感,这可以你活跃演讲的气氛,观众也变得更友好和有魅力。

 17.Now let me make a brief introduction of my company 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公司的基本情况。

 18.Our company specializes in the production of telecommunication facilities我们公司主要生产电信设备。

 19.We he had much experience in handling textiles 我们具有丰富的经营纺织品的经验。

 20.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谢谢你询价。为了便于我方提出报价,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数量?

 21.Do you remember me? Benjamin Liu from Marketing Department of PVC We met several years ago 你还记得我吗?Benjamin Liu在PVC市场部。我们几年前见过。

 22.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23.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优良的质量和较低的价格有助于推产品

 24.What about the price?对价格有何看法?

 25.What about h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先看一看产品吧?

 26.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27.It sees there is nothing more I can do but accept this price看来我也只好接受这个价格了。

 28.Business it quite possible if each side makes some concessions如果双方都作一些步让,生意是完全可以成交的。

 29.We are pleased to grand you a % discount from the original offer since you agree to increase the order既然你们同意增加订购数量,我们也很高兴给予你们原报价的%的折扣。

 30.As a special accommodation, we agree to your D/P payment terms, but only for once作为通融,我方同意你方用付款交单方式,但仅此一次。

 31.Nice to meet you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32.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33.These cartons are well protected against moisture by plastic lining这些纸盒内有塑料衬里,防潮性能很好。

 34.Reliability is our strong point可靠性正是我们产品的优点。

 35.We plan to use cardboard or plastic cartons for the outer packing我们打算利用纸板箱或塑料箱作为外包装。

 36.Cartons are less expensive, lighter to carry and cost lower freight纸盒没有那么贵,便于运输,运费也低。

 37.They se shipping space and facilitate the storage and distribution of the goods它们节省了货运时间,便于货物的储存和分配。

 38.Our containers are in complete conformity to the specification laid down by the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我方集装箱的规格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化组织规定的标准。

 39.As a gesture of friendship, we accept the price of $, for pairs of leather shoes为了表示友谊,我们接受双皮鞋为美元的价格。

 40.Since it is the case, we would exceptionally comply with your request by reducing our price to $ per piece既然是这样的情况,我们愿意破例答应你方要求,将价格每个降至美元。

 41.As our agent you should send us your market report regularly at least once every three month作为我方代理,你方应该经常寄来市场报告,至少每个季度一份。

 42.We hoped that you will strictly observe all the terms and condition of the agency agreement希望你方能严格遵守代理协议中的所有条款。

 43.During the validity of the agency agreement you should not handing any other foreign products of the same line and competitive types在代理协议有效期间,贵方不得经营任何其它同类和具有竞争性的国外产品。

 44.To be our sole agent you should not sell similar products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without our prior roval事先未经过我方同意,作为我方的独家代理商是不能同时经销其它厂商的同类产品的。

 45.During the agency please pay close attention to the consumer?s comments on our products在代理过程中,请密切注意消费者对我方产品的意见。

 46.We believe that your clients will find the improved packing satisfactory and your fears unwarranted我方相信你们的客户会对改进过的包装满意的,你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47.They se shipping space and facilitate the storage and distribution of the goods它们节省了货运时间,便于货物的储存和分配。

 48.We refer carton packing to wooden case packing我们更货向用纸盒包装,而不是用木箱包装。

 49.I h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50.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I believe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在工作中”英语的说法:deon the line;ontheair

“在工作中”相关的句子有:

1、Their working relationship was stormy at times.(他们在工作中关系有时也闹得很僵。)

2、His poor method of learning by rote made him unable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s in his work flexibly.(他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使他在工作中不能灵活处理问题。)

3、Young people often desire to excel over others in work.(年轻人往往在工作中争强好胜。)

4、We ought to help each other in our work.(我们在工作中应当互相帮助。)

5、How do you handle your conflict with your colleagues in your work?(你如何处理与同事在工作中的意见不和?)

6、They went off arm in arm.(我们在工作中同心协办,相互配合。)

7、One reward of my job is meeting people.(我在工作中的一个收获是能认识许多人。)